宣勇会见西湖区区长董毓民一行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西湖区区长董毓民一行来校,就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与我校合作,共同推动西湖区高校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高水平建设目标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宣勇出席,副校长张环宙主持。

宣勇对董毓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湖区政府给予浙外在建设发展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三地”建设愿景,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是进一步了解政府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的良好契机。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合作,携手同心,将合作落到实处,结出丰硕成果。

董毓民对浙外积极服务地方经济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湖区经济发展建设的现况,表示西湖区正实现从风景“名”胜到“名校、名人、名企”的产业转型,肯定了区校合作的重要意义,并以“教育共建基地”“跨境共推高地”和“开放共谋阵地”三个地回应“浙外三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高校经济发展。


张环宙简要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智库平台的有关情况,提出了在教育、文旅、跨境电商、外语服务经济、干部培训、学生创业、助力亚运等方面的合作与设想。

西湖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教育局、区商务局、区团委、留下街道和蒋村街道主要负责人针对相应领域发表看法,展开交流,对合作事项表示认同与期待。

校办、学生处、科研处、国际处、合作处、团委、经旅学院、教育学院、跨境电商学院、科技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赵振宇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