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易促进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26日,省贸易促进委员会一行就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来校调研。副校长张环宙主持调研会。

张环宙简要介绍我校近年来办学情况、智库建设以及资源优势等情况。她表示,我校正在加速推动国际化发展,大力服务浙江“三个地”建设。她就进一步与省贸促会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了具体设想与思考,并希望省贸促会对我校办学、国际化、智库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副会长许勇简要介绍省贸促会的职能与分工、信息服务部相关情况等。他高度肯定浙外的发展,以及学校在社会服务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希望以理论加实践的合作方式,依托学校智库平台和研究机构,与浙外在涉外法律咨询、翻译人才库等方面进行合作。

科研处、国际处、合作处、东语学院、西语学院、经旅学院、跨境电商学院、科技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