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10月31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102隆重举行。校长洪岗出席致辞,并为基金会揭牌。副校长张环宙主持大会。浙江省高校基金工作联谊会会长单位代表何作井到场祝贺。


洪岗表示,成立基金会是高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完善内部治理机制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正值发展的关键阶段,基金会的成立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我校建设与发展,支持基金会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而不懈奋斗。

何作井向浙外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认为浙外基金会的成立正逢其时,热切期望并充分相信基金会定能根据学校发展需求,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校友张宗讯、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为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签约后,作为学校改制更名后经旅学院的第一届学生,校友张宗讯分享了捐赠初心,他感恩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关爱及挂念,决心回报母校。

浙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伐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基金会的发展,希望基金会不断加强科学管理,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

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校友会第二届理事、校友代表、各学院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