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诸暨明德小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邹蕾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2020年12月18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与诸暨市明德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授牌仪式在明德小学举行。

   浙江外国语学院纪委书记邱卫东、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处长卢真金教授、浙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周谷平、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方展画诸暨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孙一江、诸暨市陶朱街道党工委书记应国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浙江外国语学院、诸暨市教育体育局、诸暨市陶朱街道办事处签署三方协议。邱卫东为“浙江外国语学院附属小学明德小学”授牌。

邱卫东指出,高校与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是对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积极实践,是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民生工程,也将为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动能。大手牵小手,互促共进服务社会,就是我们的共同愿景,浙江外国语学院愿为明德小学的共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明德小学搭建成长的平台。接下来,我校将以明德小学共同落实协议组的各项内容,共同打造高校与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典范,共同助力我们的教育品牌。我们也希望明德小学能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凝练特色,创新发展,在学校建设上彰显优势,务实共赢,巩固特色,提升品质,成为各层面上的优质学校,品牌学校,领航学校。最后,我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祝我们诸暨教育的明天更加美好。


 当天,邱卫东周谷平、方展画等专家就明德小学的五年发展规划和校园文化规划设计开展研讨。卢真金教授为诸暨市各小学教师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