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与浙江省贸促会签订深化合作备忘录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3日,我校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举行深化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宣勇接待了省贸促会一行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校长洪岗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副校长张环宙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签约仪式前,宣勇接待省贸促会一行,简单介绍了我校改制转型以及在适应浙江外向型经济发展需求,满足开放强省战略背景下提出的“三地”建设办学定位的相关内容,并简要阐述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四大重点发展领域,从浙江需要出发,体现浙外的特殊优势,多学科融合发展的愿景,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并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签约现场,洪岗对省贸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院所等方面情况。洪岗表示,这次与省贸促会建立合作关系,是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开放强省战略赋予的使命,是推进“浙外三地”建设的现实需要,我校将用实际行动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

陈宗尧浙外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感谢浙外一直以来对省贸促会工作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省贸促会的组织机构、职能职责和近期省贸促工作情况。表示省贸促会与浙外在对外开放发展上有着共同目标,此次签约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与联络,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为全省外贸事业做出贡献。

校办、宣传部、科研处、国际处、合作处、跨境电商学院、科技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摄影:赵振宇、林大洋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