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召开2020年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为总结回顾2020年度我校社会服务的经验与成果,研究社会服务发展新思路。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环宙主持会议。

张环宙肯定了社会服务的工作成绩,对各职能部门的协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社会服务与学校的内涵式发展紧密相连,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应积极思考如何将学术资源对接市场需求,浙江需求。她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提高站位,面向社会,面向全球,对接浙江开放强省;二要提质扩面,进一步发展传统优势,同时积极开拓外语类合作,防止内卷;三要整合资源,协同创新,要举全校之力,打通优势,创造更大价值。

合作处就2020年度学校产学研合作、非学历办班、基金会捐赠等社会服务的整体情况和数据;对部门成立以来总体情况;社会服务工作现存问题及建议举措等方面内容做相关汇报。

部分参会代表介绍了所在单位开展社会服务的有关情况并介绍经验。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与探讨,提出意见与建议。

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处、计财处、公管处、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月刊社以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