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勇赴合作处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宣勇到合作处专题调研、指导学校社会服务与合作工作。副校长张环宙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宣勇对合作处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设立社会服务与合作处,是学校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中一项非常重要的举措。他强调,合作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谋划“十四五”,充分认识职责所在。社会服务是高校的三大职能之一,是展示浙外力量、浙外贡献、浙外担当的窗口,是浙外办学水平和价值的具体体现。浙外的社会服务要围绕学校确定的四大领域寻找各种机会和平台。他指出,社会服务与学校的内涵式发展紧密相连,目前我校社会服务的能力还有欠缺,借助高科技、高智力的服务尚待拓展。因此,了解浙江需求,对接浙江战略,为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创造条件是合作处“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他要求,师干训工作要实现转型升级,要在教育战略、教育定位、教育特色、教育分类、教育评价、教育自主权等领域从组班办班走向深度引领。他希望,“十四五”期间,合作处在机关职能转变,提升制度设计的能力方面有突破和提升,并强调要加强廉政建设。


张环宙就如何落实宣书记的调研指示,做大做强社会服务提出了要求。

合作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合作处工作情况,从提高思想认识、研创政策制度、积极对接需求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十四五”期间工作改进的初步思路。

合作处全体成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社会服务工作。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展现合作处的担当。

党校办负责人、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摄影:赵振宇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