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与省文旅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5日上午,我校与省文旅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文旅厅厅长褚子育与我校党委书记宣勇共同见证签约省文旅厅副厅长刁玉泉与我校副校长张环宙签订协议。

褚子育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强调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文旅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出要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谋划好创新发展之路,使浙江成为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样板地。希望借助浙外的力量,全面开展协同创新,通过六大方面的合作,落实责任,落实措施,务实推动厅校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共同携手为“文化浙江”和“诗画浙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勇感谢省文厅多年来对我校的鼎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并具体阐述我校“三地”建设的具体内涵。宣勇强调“国际文化旅游”是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四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经旅学院、中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作用,协同培养文旅融合的中高端人才,利用多语种优势和特色,依托学校新型智库平台,协助推动我省文化“走出去”、旅游“引进来”,促进对外文化和旅游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在服务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大局中作出浙外贡献、体现浙外担当。

党校办、科研处、国际处、合作处、团委、中文学院、经旅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