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商务局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铭一行来校,就加强交流合作展开调研。副校长张环宙主持调研会。

张环宙对张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智库平台及资源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通过介绍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重点发展领域,提出合作设想,希望能充分发挥我校资源优势,推动“浙外三地”建设,在推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浙外力量。

张铭对浙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外语+”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表示肯定,他介绍了杭州市会展工作的概况及杭州市城市会展研究会的成立背景及初心使命,希望借助浙外多语种及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共同为城市发展、杭州国际化建设发挥作用。

杭州市城市会展研究会会长赵晴在课题研究、联合培训、宣传推介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初步合作设想。经旅学院及会展系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及专业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服务杭州“会展之都”开创“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及强化会展运营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具体合作领域展开交流。

合作处、经旅学院、城市国际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