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事办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近日,省外办副主任陈江风一行来我校,就进一步加强两单位在外事领域的合作交流开展调研。副校长张环宙主持调研会。

张环宙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情况、对外合作交流概况以及资源优势等,并就进一步与省外办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设想与思考,希望省外办就浙外的办学、国际化、智库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江风对我校师生长期积极参与外事活动,给予外事工作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提出要在合作备忘录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合作交流,制定年度计划开展工作,明确方向,在省外办工作水平的提升以及学校科研水平的提升上实现互利共赢。

校办、科研处、国际处、合作处、东语学院、西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