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与省商务厅签订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23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与浙江省商务厅举行政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洪岗与厅长盛秋平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张环宙和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代表双方签订了《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外国语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盛秋平表示,浙外作为浙江省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校,外语类专业多,涵盖语种广,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开放强省建设和城市国际化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加强开放型经济热点问题的研究,把研究成果转化为政府决策施政的重要依据,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全省商务发展作出贡献。

洪岗对省商务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三地”建设愿景,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推动涉外高端智库平台的建设,共享国别数据库,做好相关国别与区域的研究,充分发挥浙外多语种优势,强化政校合作,共同推动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将与省商务厅在涉外高端智库建设、跨境电商发展、商务培训等7个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创新政府高校协同机制,推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共同服务“开放强省”目标,助推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

校办、合作处、经管学院和跨电商学院、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