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省商务厅调研并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月2日,副校长张环宙一行赴省商务厅调研并洽谈合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接待调研组一行。

张环宙对省商务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双方框架合作协议的构想,提出在智库平台建设、扩展援外项目和合作共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等方面的意愿,希望通过省商务厅的支持,加强浙外与地方政府的各类合作。

张钱江肯定了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合作成果,他对浙外在疫情期间提供各类咨政要报表示感谢,他认为,要充分发挥浙外现有智库平台优势,通过共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推进我省数字经济全产业链的发展。

科研处、合作处、西语学院、经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科技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