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一行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18日下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国际频道总监黄未一行来访我校,就加强浙江广电集团与高校合作、推动浙江文化传播展开交流探讨。副校长张环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出席。


张环宙对黄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语种分布、智库平台及重点发展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她回顾了“良渚纪录片”“美丽浙江”等项目的合作,结合学校现有资源优势,提出了更多具体合作设想,希望能进一步对接需求,建立更高层次的合作,推动我校“三地”建设,在推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浙外力量。

黄未对浙外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到访交流的背景,提出了新频道建设发展新阶段中多方面多层次的需求。希望借助浙外多语种及学科人才优势,组建专家团队,形成重要窗口联盟,在活动策划、审稿审片、节目制作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共同为浙江省对外传播、对外新闻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浙外“西溪学者”、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马晓霖教授,以及宣传部、合作处、英文学院、东语学院、应外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