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世界旅游联盟杭州秘书处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30日,副校长张环宙一行赴世界旅游联盟杭州秘书处调研并洽谈合作,世界旅游联盟副秘书长王昆欣接待调研组一行。

张环宙代表调研组对世界旅游联盟杭州秘书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三地”建设愿景及智库平台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与世界旅游联盟合作,充分发挥浙外的专业特色优势,为全球旅游事业提供精准服务,做出浙外贡献。

王昆欣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世界旅游联盟的成立过程和现实使命,并围绕科学研究、国际志愿者和世界旅游博物馆外文翻译三方面提出了合作的需求,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世界旅游联盟的发展。

科研处、合作处、团委、经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