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征文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总有源”。2020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学校特举办校庆征文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主要围绕在浙外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回忆、感悟、成长历程等,或其他与学校有关的印象深刻的内容。

2.征稿不限体裁和字数,文章应当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文辞优美,感情真挚。

3.如有相关图片,请一并附后,并做好图片注释,图片以电子版清晰原图为佳。

4.来稿请在文末附个人简介,含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就读院(系)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目前所在地、工作单位、职务等基本信息,并自留底稿。稿件经审核编辑后,拟在学校官网、校庆专题网等媒体平台刊登。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25日。

三、 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员工、海内外校友等。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xcb@zisu.edu.cn

邮件请以浙外65周年校庆征文+作者姓名命名。

来源 | 宣传部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