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倡议书 | 涓涓情谊,薪火相传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涓涓情谊,薪火相传 

—— 浙江外国语学院65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峥嵘岁月,流转经年,我们即将迎来浙江外国语学院65周岁的生日。在此,母校向亲爱的校友们、广大教职工及在校生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文三的玉兰落了又开,和山的金桂年年馥郁。毕业后,你的眼前是否还会浮现?那一幕幕,授业恩师的谆谆教诲,图书馆的灯火辉煌,宿舍中的欢声笑语,静苑池畔的美好时光。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谱写了最动听的青春赞歌。

校友们,昔日,你们是母校的希望,今日,你们是母校的骄傲。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拼搏进取,代代相传,值此65周年校庆之际,我们正式向广大校友发起倡议,倡议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积极参与母校6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遵循自主自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所有捐赠款项将由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用于支持学校建设、促进教师发展、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等。基金会将秉承“自愿、公正、透明”的原则,遵循《基金会管理条例》,按照《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及相关管理办法,合法接受捐赠,规范使用及管理基金,接受上级主管部门、财政部门的监督和审计部门的审计。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亲爱的各位校友,让我们的行动化作对母校的爱;让我们的爱心成为承载母校走向明天的桥梁!

衷心祝愿您与浙外的明天更加精彩!

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友办

                      2020年10月


扫码捐款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