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邹蕾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0月31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第一次会议在厚德楼304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洪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环宙主持会议。


洪岗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回顾65年办学历程,学校在磨砺中不断前进,在奋斗中不断发展,在改革中不断跨越,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校友会是母校与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增进往来、凝聚力量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欢迎大家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热情高涨,纷纷为母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划策。浙江科技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浙平希望学校进一步传承与强化尊师爱生的优良传统。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指出学校发展需要在高校细分市场中找短板、找特色;进行SWOT分析,力争成为行业标杆;精准定位,走在第一梯队。上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许涛对教育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祝母校在追随时代的同时引领时代。景宁党校原党委书记潘作仁建议学校打好“民族”+“外语”的组合拳,与畲乡加强合作。在座校友们对学校飞速发展深感欣慰,齐祝愿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树立行业标识,强化外语特色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张环宙对校友们的宝贵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学校会认真听取和积极研究大家的各项意见。

合作处负责人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发规处负责人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征求校友意见。

二十余位校友会理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摄影:赵振宇、林大洋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