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与亚组委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魏梦凡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7日,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与浙外框架合作协议举行签约仪式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与我校党委书记宣勇共同见证签约,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与我校副校长张环宙签订协议。

9A69

陈卫强对浙外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相信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的重要指示。他指出,高校应是亚运会筹备的生力军,希望浙外作为语言类高校,发挥多语种优势,为亚运会成功举办提供重要支持。双方建立合作后,应加强对接,密切联系,细化需求,推进项目有序展开。

960A

宣勇感谢亚组委对浙外的信任,对有机会发挥浙外外语特色和优势,为亚运会的筹办贡献力量感到荣幸。宣勇表示,这次合作是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带来的机遇,也是推进浙外“三地”建设的现实需要。浙外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面践行“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将合作内容和亚组委的要求落到实处,高质量推进亚运会筹办相关工作。

张环宙对亚组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学校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毛根洪从比赛场馆建设、视觉形象发布及亚运会主题活动等多方面简要介绍了亚运会的筹办工作情况。

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处、合作处、团委、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浙江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环地中海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公室 邮编:310012 服务邮箱:hzc@zi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路